嘉里物流聯網運用Koolbotic 為食品及飲料業務冷凍產品進行分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1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於旗下食品及飲料業務引入機械臂技術,以提升分貨效率及準繩度。嘉里物流聯網將機械臂命名為「Koolbotic」,是公司持續於營運中增加應用自動化科技,從而提升生產力的舉措。Koolbotic目前已安裝於嘉里物流聯網自2011年起為一家英國領先零售商在香港管理的區域配送中心內。

 

Koolbotic可於低溫環境下處理大量需在較短時間內出貨的冷凍食品,更可持續作業20小時,並提升分貨效率達20%。Koolbotic旨在結合人類與機械的合作,透過其禦寒能力以支援倉庫員工在對人體有害的寒冷環境長時間工作,從而保障員工的健康和安全。

 

自動化已逐漸成為嘉里物流聯網營運中重要的一部份,尤其適用於疫情大流行中,可在分貨過程中盡量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鑑於電子商貿近年迅速增長,嘉里物流聯網將繼續探索為其他行業客戶拓展機械人應用的可能性。

 

嘉里物流聯網綜合物流副總裁劉健培表示:「在嘉里物流聯網,我們堅信透過運用先進科技的優勢,可提升生產力及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我們在冷凍食品分貨過程中加入Koolbotic,是為了支援員工及提升營運便利。憑藉其結合人類靈活和機器耐久力這兩項優點,我們預計此類選擇性自動化和協作機械人為業界的未來。我們期待在配送中心採用更多協作機械人,讓我們的營運更上一層樓。」

 

嘉里物流聯網致力為客戶提供最新科技,透過端對端可視度支援供應鏈的數碼化。其研發部門不斷檢視及實施最新的科技發展,包括區塊鏈、物聯網、人工智能,以及機械學習。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60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0年全年收入超過53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嘉里物流聯網

来源: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1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