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品牌 Woop 推出嶄新抗菌技術-抑菌美肌美妝補濕噴霧系列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0日 - 抗疫的日子會經常用抗菌技術來消毒及清潔,但沒有適用於面部的抗菌產品消毒面部,令眼睛、鼻子和嘴等病毒入侵的門戶受感染的風險增加。有見及此,Woop推出嶄新抑菌面部噴霧系列,集「抗菌」、「護膚」及「美妝」於一身,只需一支便可以抵禦外來的侵害同時美肌及美妝。

 

Woop 堅守"We Woo People"的理念。"Woo"釋意爭取及追求,相信面對逆境來襲就更需要研製格外優越的面部護理產品,務求以「品質」來爭取大家的支持。Woop 革命性糅合「護膚」及「抑菌」概念,研發市面上「首個」抑菌護膚噴霧系列- Vibes。系列經測試證實能迅速抑制 99.9%細菌 ,同時具備不同護膚功效及獨特氣息。

 

Vibes 系列共有兩款產品: 「Cool Vibes 抑菌鎮靜面部噴霧」及 「Makeup Vibes 抑菌定妝面部噴霧」,有效抗菌之餘亦不刺激皮膚,適合各種膚質,時刻守護用家們及摯愛的健康,抵抗外來的侵害。

 

抗疫產品-保濕噴霧成分及測試

從配方研發至製造過程都著重每個細節,產品經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嚴格測試, 證實能迅速抑制 99.9%細菌'。

 

防疫噴霧抗菌成分為PHMB: 一種被公認爲 21 世紀最安全高效的廣譜性抗菌劑,廣泛應用於化妝品及護膚品,安全而不刺激(對黏膜性皮膚無害)。 溶菌酶: 具有殺菌作用的天然抗感染物質。有抗菌、抗病毒及促進修復的功能。 Cool Vibes 抑菌鎮靜面部噴霧嶄新結合「抗菌」及「護膚」概念,抗菌同時瞬間鎮靜肌膚!加入有效抗菌成份溶菌酶及 PHMB,突破性研發適用於面部護理配方,經測試證實能迅速有效抑制 99.9%細菌,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長效抑菌。

 

補濕噴霧針對「口罩肌」及易受刺激的皮膚調配,注入天竺葵、尤加利及茶樹等天然精油, 瞬間舒緩肌膚同時加強呼吸系統的防禦力,測試證實有效消除 99.9%痤瘡桿菌, 對抗痘痘,防止粉刺及暗瘡形成,消炎收毛孔,使肌膚光潤清爽!

 

抗菌噴霧主要成分為Bisabolol (紅沒藥醇): 從野甘菊中提取的天然,能有效舒緩皮膚敏感,减少紅腫和刺激感。 Tea Tree(茶樹) : 殺菌消炎、收毛孔、對抗粉刺及暗瘡。Geranium(天竺葵): 增强細胞防禦功能,修復皮膚。 Eucalyptus(尤加利): 緩皮膚發炎跡象,更能抗病毒及預呼吸防道疾病。Rosemary(迷迭香): 增強呼吸系統防禦力。Menthol(薄荷醇): 抗菌及抑制發炎,對抗痘痘。

 

面部殺菌-噴霧產品適合各種膚質。對小童、寵物及黏膜性皮膚無害。可安心使用,由於性質溫和,需要時可重複使用,加強抑菌效果,保持肌膚水嫩清新清爽。

 

Makeup Vibes 抑菌定妝面部殺菌噴霧革命性研發的抑菌定妝噴霧,讓用家們遠離細菌同時保持亮麗妝容, 抗菌用品配方加入有效抗菌成份溶菌酶及 PHMB,經STC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證實能迅速在2分鐘內抑制 99.9%細菌,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長效抑菌,而且不刺激皮膚。用家們令妝容持久貼服,即使佩戴口罩亦不易脫妝。蘊含天竺葵及尤加利等天然護膚精油,使肌膚瞬間水嫩亮澤。守護健康,長效定妝。

 

面部抗菌-除菌噴霧主要成分為AMP-Acrylates: 長效定妝。使用後,補妝亦會更貼服。Bisabolol (紅沒藥醇): 從野甘菊中提取的天然,能有效舒緩皮膚敏感,减少紅腫和刺激感。Glycerin(甘油): 保濕及保持肌膚水嫩。Geranium(天竺葵): 增强細胞防禦功能,修復皮膚。Eucalyptus(尤加利): 緩皮膚發炎跡象,更能抗病毒及預防呼吸道疾病。Rosemary(迷迭香): 增強呼吸系統防禦力。


#Woop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Woop

类别:

Lifestyl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0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