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Hash平臺全球發佈會,Filecoin算力全球同步開售



KingHash打造“便捷挖礦”一站式智能化挖礦平臺,Filecoin算力全球同步開售。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6日 - 近日,KingHash線上線下同步發佈會成功舉辦,正式宣佈Filecoin算力全球同步開售。該會議吸引了全球數百家合作夥伴到達現場及全球數百萬粉絲及投資者線上參與。

 

KingHash面對投資者這一需求,從礦池的品質、挖礦過程的安全程度、該平臺的技術是否專業化、對於用戶的後期服務是否到位等諸多因素,打造"便捷挖礦"一站式挖礦的特色平臺,幫助投資者實現專業礦工篩選,部署,維護,技術服務等複雜環節,即使是新手小白也可以輕鬆操作。KingHash有著16T硬碟以及12T有效算力的強大硬體系統作為支撐,為C端的用戶降低了一定的門檻。

 

KingHash是根據平臺用戶的需求來建立的礦池,單礦機採用AMD CPU的硬體系統,還有高質量礦機作為強大支撐,該礦池的7320單臺機器算力已經達到了2T之多 。當Filecoin存儲體量在增多,KingHash也有著強大的運維繫統在背後支撐。運維團隊的人員來自360,Ubuntu,紅帽等知名公司,該隊員的專業技術在行內內都了得到認可。

 

因為ETH礦機挖礦的在行業內有著很特殊的性質,因此KingHash也為投資者制定了一系列的解決措施,以此來確保挖礦過程能夠順利進行。KingHash將會在為用戶提供最佳的電力費用、平衡受益抵扣、支持免手續費提幣閃對等多種服務,讓投資者套現更便捷。

 

行業領先的挖礦經驗選擇礦機+雲算力的方式,是KingHash最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技術。便捷安全的挖礦服務,讓很多對於挖礦小白而言,無疑不是可以改變的手段。深厚的供應鏈更是讓KingHash在這個行業中,有著十分穩固的地位。KingHash在挖礦行業始終秉承著良性發展的宗旨,用技術實力與資源優勢助力金融市場的發展,也將助力投資者進一步拓寬投資管道,優化閒置資產變現。

 

#KingHash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KingHash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6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