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領先的加密貨幣金融服務平台Matrixport 成立僅兩年 估值超10億美元



C輪融資由DST Global的合作夥伴、C資本和 K3 Ventures領投 吳忌寒創立的加密貨幣公司迄今共融資 1.29億美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3日 -  亞洲領先的加密貨幣金融服務平台Matrixport,在成立兩年後以超過十億美元的估值完成了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DST Global的合作夥伴、C資本以及K3 Ventures聯合領投,其他投資方包括啟明創投、CE Innovation Capital、Tiger Global、臻卓集團、Palm Drive Capital、Foresight Ventures和A&T Capital,以及Matrixport的早期投資者Lightspeed、Polychain、Dragonfly Capital、CMT Digital 和IDG Capital等。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初創公司迄今共融資1.29億美元。



亞洲領先的加密貨幣金融平台Matrixport 成立僅兩年 以超過十億美元估值完成C輪融資


Matrixport 為個人投資者¹和機構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加密貨幣金融服務,包括機構級託管、交易、借貸、結構化產品和資產管理。截至 2021年3月,Matrixport管理和託管的客戶資產超過 100 億美元,所有產品線的月總交易額約為 50 億美元。


「我始終相信,一個開放且去中心化的區塊鏈生態是新時代金融網絡的基石,它將惠及世界上相當大部分人群。因此,在這個新的金融網絡上被創造、儲存和傳輸的價值將以百萬億美元計。」Matrixport 聯合創始人兼董事長吳忌寒表示。


Matrixport自2019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建立一站式加密貨幣金融服務為使命。在強大的技術積累和創新能力的帶動下,公司發展呈指數級增長,並且不斷為市場上擁有不同風險偏好和收益預期的用戶度身訂造全方位的產品組合。


「我們不僅僅只是加密金融的入口。除了交易外,機構客戶和個人投資者¹還可以輕鬆地在Matrixport App 上投資加密貨幣,獲取多樣化的收益。我們不斷推出加密貨幣投資新方案,讓客戶能夠更加安全和持續地參與加密貨幣投資。我們認為,提供一系列的創新加密貨幣投資產品,將投資選擇權交給客戶是非常重要的。」Matrixport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葛越晟表示。


此次募集的資金將用於Matrixport的研發工作,以進一步提升其系統和產品的安全性和穩健性,實現更多創新,為客戶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 Matrixport亦會運用新的資金擴展全球業務以及爭取在更多司法管轄區取得合規營運所需的牌照。 Matrixport 的願景是「讓加密貨幣惠及每個人」,此次系統和產品升級也將使全球更多的用戶開始接受Matrixport的加密貨幣金融服務。


「隨著以區塊鏈作為底層技術的加密貨幣獲得更廣泛的應用和逐步提升的大眾接受度,用戶需要新的途徑來賺取收益、提高流動性並將加密貨幣作為新興資產類別進行管理。 憑藉對傳統金融的深入了解和對加密貨幣的敏銳認知,Matrixport 能夠很好地滿足這一主要由年輕一代推動的新興投資領域日益增長的需求。」 C資本創始人兼新世界集團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


「Matrixport 率先通過提供精心設計的創新加密貨幣投資產品組合,建立了其市場領導地位。作為加密貨幣金融服務平台, Matrixport 以其強大且值得信賴的平台,為加密貨幣專家和新手以及成熟的機構客戶提供服務,爲此帶來了極大的全球市場價值創造機會。」 K3 Ventures 的管理合夥人 MX Kuok表示。


「作為早期投資者,Dragonfly 很高興看到 Matrixport 在新興資產類別中的持續增長和創新發展。 它確實可以成為加密應用最關鍵的入口之一。」 Dragonfly Capital 創始管理合夥人馮波表示。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Matrixport
關於Matrixport

Matrixport 是亞洲發展最迅速的加密貨幣金融服務平台之一,其管理和託管的資產達 100 億美元,提供一站式加密貨幣金融服務,月均交易量超過 50 億美元。Matrixport為客戶提供Cactus Custody™託管服務、現貨場外交易、固定收益產品、結構化產品、借貸以及資產管理等。


Matrixport 總部設於新加坡,願景是「讓加密貨幣惠及每個人」。Matrixport分別在香港和瑞士持有金融服務牌照,并在亞洲和歐洲的多個辦事處合共有超過 220 名員工,為機構客戶和個人投資者¹提供服務。


官方網站: www.matrixport.com


#Matrixport

来源:

Matrixport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3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