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陪伴你行足40年 慶祝第1,000間分店開幕 每星期捐出1,000隻雞髀 為期40星期 為逾萬基層打氣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7日 - 7-Eleven在香港紮根40年,由1981年在香港開設第1間分店開始,踏入今年六月,迎接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 第1,000間分店於中環開業。作為一個連繫鄰里及社區的品牌,7-Eleven一直致力回饋社會。7-Eleven將每星期捐出1,000隻7-SELECT雞髀予有需要人士,為期40星期。是次捐贈合共40,000隻7-SELECT雞髀將透過非牟利機構「惜食堂」派發予有需要人士。


 

7-Eleven You+Me義工隊當日親自落場派發雞髀予長者

 

40,000雞髀送暖 逾萬基層受惠

去年眼見社會受到疫情的打擊,7-Eleven率先為基層有需要人士送上7萬份食物,及推出「同心互助」飯券認捐活動,幫助有需要人士及基層家庭籌得超過55萬張飯券,送上溫飽。今年疫情雖然已經緩和,7-Eleven藉著開業40周年的機會,向基層送暖,繼續發揮同心關心,一起互助精神 ,回饋社會。是次合共捐出40,000隻7-SELECT雞髀,透過惜食堂於40星期派發予有需要人士。包括惜食堂社區中心、社區外展食物援助服務、「 自在食 」 速凍餐自助提取機服務及180間慈善機構伙伴的服務使用者,受惠對象包括長者、低收入家庭、精神康復者、籠屋住戶及特殊殘疾中心等等,預料過萬人受惠。


#7-Eleven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7-Eleven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8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