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city Global在今年第二次增長交易期間收購Shield GEO



  • 公司不斷擴展市場領先的全球工作平台
  • 4月收購iWorkGlobal後再次完成收購
  • 合併後,公司今年將為超過1,000個品牌和7,000多名受支援的員工提供服務


美國丹佛 - News Direct - 2021年7月16日 - Velocity Global完成收購Shield GEO,繼續擴展其市場領先的全球工作平台,Shield GEO是著名的全球名義僱主供應商。這次收購是繼Velocity Global在今年4月收購iWorkGlobal之後的第二次收購。



  

Velocity Global從4月宣佈的FFL Partners處獲得的1億美元增長投資作為資金,以完成這次交易。交易條款暫未公佈。

 

Velocity Global擴大其全球工作平台的規模,簡化僱主和員工的體驗。Velocity Global創立的全球工作平台透過雲端勞動力管理技術、個性化的專業知識和無與倫比的全球規模。用戶可以使用自動化技術並與專門的體驗團隊合作,以獲得個性化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

 

作為185個國家和美國50個州份的最大名義僱主,Velocity Global為受支援員工管理國內及州内法規遵循、工資和福利問題,以管理客戶的勞動力。公司亦提供獨立承包商以遵循法規的方式評估員工表現,以及記錄代理(AoR)以簡化向全球承包商的支付方式。

 

Velocity Global創辦人兼行政總裁Ben Wright表示:「過去七年以來,我們建立了獨家的平台以支援客戶的工作方式與工作地點,使我們能夠擴展策略地位,以滿足日益變化的勞動力增長需求。僱傭公式的雙方—僱主和僱員在過去18 個月期間出現了巨大變化。不單是有關工作的地點,而是如何招聘、保留員工、增加收入及管理新推行的工作與生活平衡模式。」

 

根據Staffing Industry Analysts 2020年報告,「工作的未來」或零工經濟的價值為4.5萬億美元。

 

FFL管理合作夥伴Cas Schneller表示:「Velocity Global保持持續的有機增長,透過策略性收購為進一步的規模擴展奠下基礎。現時規模需要配合市場需要,而Velocity Global的最近兩次收購都是有利可圖的強大業務,並加強了公司在未來工作中的領導地位。」

 

合併後,公司今年將為 1,000 多個品牌和 7,000 多名受支持的員工提供服務。Velocity Global現時已在美國50州份註冊,並將繼續擴大其足跡,在年底前為最有需要的國際市場設立50個全資海外法律實體。

 

Shield GEO聯合創辦人Duncan Macintosh表示:「一直以來,我們擁有引以為傲驕的有機增長業績,現在是時候將Shield GEO與Velocity Global的全球影響力結合起來,透過提供更出色的體驗滿足市場需求。合併將為團隊帶來雙倍增長機會。」

 

Shield GEO聯合創辦人Tim Burgess表示:「我們認識了Ben和 Velocity Global一段長時間,並對我們的行業一直抱有類似的價值觀,尤其是在我們如何為客戶和支援客戶的員工提供服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提供以人為本的出色客戶體驗至為重要。我們對合併後團隊可以共同實現的目標寄予厚望。」

 

Shield GEO總部位於香港,在英國和澳洲分別設有實體,並擁有全球遙距團隊。合併後公司將與75名Shield GEO員工一起共事,並由Wright擔任Velocity Global的品牌領導。Burgess和Macintosh將為Shield GEO與Velocity Global的合併提供支持。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VELOCITY GLOBAL
關於VELOCITY GLOBAL

Velocity Global加快跨界限工作的未來。Velocity Global創立的全球工作平台透過雲端勞動力管理技術、個性化的專業知識和無與倫比的全球規模,簡化了僱主和員工的體驗。作為最大的全球名義僱主(亦稱國際專業僱主組織),Velocity Global超過1,000個品牌客戶依賴其在185個國家和美國50個州份建立全球團隊,在設立自有外國法人實體或州註冊時無需承擔成本或解決複雜問題。公司亦提供額外服務,包括獨立承包商以遵循法規的方式評估員工表現,以及記錄代理(AoR)以簡化向承包商的支付方式。Velocity Global獲著名分析公司NelsonHall評為全球名義僱主(Global Employer of Record)服務的「領導者」。Velocity Global成立於2014年,在27個國家擁有數以百名員工。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velocityglobal.com

 

公司網站

https://velocityglobal.com/


#VelocityGlobal

来源:

Velocity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16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5 February 2024

digiDirect Launches Marketplace Expanding Range of Innovation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