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與Macau Business 建立獨家內容合作夥伴關係



亞太地區第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繼續為其客戶增加在優質新聞網站上的保證網上新聞發佈

香港特別行政區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 7 月 15 日 - Media OutReach 是 2009 年在香港成立的第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今天宣佈與澳門主要的英文新聞網站 Macau Business 建立獨家內容合作夥伴關係。 該合作夥伴關係授予 Media OutReach 獨家權利,以保證 Media OutReach 發佈的英文新聞均在 Macau Business 的網站上刊登。 這一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鞏固了 Media OutReach 在亞太地區新聞通訊社和新聞發佈行業的領先地位。  


Macau Business Media 是澳門領先的英語新聞媒體,自 2004 年起由 De Ficção Multimedia Projects 發行。 Project Asia Corp. 首席執行官兼 Macau Business 總監 José Carlos Matias 表示  :「我們對與 Media OutReach 的新合作夥伴關係感到特別興奮,因為它不僅為我們兩家公司,更重要的是為亞太地區的商界開闢了互惠互利的平台。 這一合作夥伴關係增強和擴展了 Macau Business 的商業新聞內容,為我們的平台帶來了全新及多樣化的新聞內容。 這是我們選擇與 Media OutReach 合作的關鍵原因。」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ennifer Kok 女士表示:「我們對這種獨家合作夥伴關係感到與有榮焉。 與 Macau Business 等值得信賴的媒體成為合作夥伴是 Media OutReach 策略的一部分,藉此滿足希望進入大灣區市場且不斷擴大的客戶群。 目前, Media OutReach 與亞太地區、非洲、歐洲和美國等超過 465 家領先的網上新聞媒體合作。通過與媒體建立直接的合作夥伴關係, Media OutReach 成為第一家能夠按語言提供保證網上新聞發佈的全球新聞通訊社。 」

 

Media OutReach 根據語言提供保證網上新聞發佈,當中包括:英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語、韓語、印尼文、越南文和泰語。 每次的新聞發佈, Media OutReach 保證將網上新聞發佈到超過 115 個認證的英文新聞媒體網站,現在更包括 Macau Business 。 Media OutReach 在亞太區合作的主要新聞媒體包括越南的 Viet Nam News 、馬來西亞的 Malay Mail 、台灣的 Taiwan News  、香港和台灣的新浪、新加坡的 Asiaone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 Vulcan Post 、新加坡的 Money FM 89.3 、中國的搜狐、香港財經時報等。


Macau Business 的 Media OutReach 內容頁面將顯示在此頁面: https://www.macaubusiness.com/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 亞太地區新聞稿發行的專家和創新者,在 24 個國家擁有自己的發網絡


Media OutReach 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在亞太地區、 美國和英國擁有自己的發佈網絡, 其專有發佈網路覆蓋近 140,000 名記者,涵蓋 400 個新聞類別和 65 ,000 個新聞媒體 - 並由當地的媒體研究員每天進行更新和監測。 Media OutReach 將客戶的新聞稿直接發送到所有相關新聞類別的記者收件箱,藉此增加新聞報導及媒體採訪的機會,並協助客戶與目標國家的媒體建立關係。

 

2019 年, Media OutReach 推出了媒體與記者洞察面板( Media & Journalist Insights ),為全球新聞通訊社行業設立了新的報告標準。 這種顛覆性的發佈成效報告按出版物和國家紀錄了有多少記者閱讀新聞稿等關鍵資訊,並準確提供了打開新聞稿和撰寫新聞之間的轉換率。 這種報告解開了一直以來困擾公關專業人士的問題。 這對透過 Media OutReach 服務發佈新聞稿到美國和英國的客戶來說尤其有吸引力,因為他們能夠通過「媒體與記者洞察」了解該國哪些媒體正在關注他們的新聞。 這份獨有的洞察報告由 Media OutReach 通過其開創性技術所提供。

 

Media OutReach 以文檔 (Word) 和表格 (Excel) 形式提供四種格式的報告,具有定性和定量的效果衡量指標,易於閱讀,能輕鬆下載、分享,方便公關專業人員向他們的管理層展示。 客戶無需額外費用可獲得這份既節省時間又專業的發佈成效報告。

 

「在 Media OutReach ,我們從未停止創新和改進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商業理念是通過將新聞稿與目標國家的相關記者聯繫起來,幫助客戶在他們的業務中取得成果,從根本上建立品牌知名度並提高線上曝光率。事實上,我們的新聞發佈解決方案可以做的遠不止這些。 有客戶反饋說我們的服務幫助他們獲得了商機和投資者。 例如,有一位馬來西亞的客戶通過我們發佈到中東的新聞稿成功獲得加盟商。 這證明我們的新聞發佈網路和服務的真實性和廣泛性,以及將新聞發佈的工作委託給 Media OutReach 這種專業新聞通訊社的重要性。 」 Kok 女士說道。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Media OutReach
關於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於2009年在香港成立,是亞太地區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務的新聞通訊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和台灣設有辦事處。

 

Media OutReach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4個國家擁有發行網路的新聞通訊社。 其媒體資料庫擁有近140,000名記者,400個新聞類別、65,000 個新聞媒體和460個網上新聞媒體合作夥伴。 為每次發佈提供可信賴的多語言線上新聞發佈服務,以此革新傳媒行業。 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以專有技術為核心,將多語言和多媒體新聞稿內容直接發送到目標編輯和記者的收件箱,以增加獲得新聞報導的機會,建立媒體關係,並提供具有關鍵績效指標的報告,其首創的媒體與記者洞察面板 (Media and Journalists Insights) 可以按出版物和國家顯示記者是否真的打開了新聞稿。

 

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為亞太地區和國際上的公共關係、投資者關係、社會行銷、數碼機構和組織提供新聞發佈和內容分發服務。 關於Media OutReach的更多資訊,請瀏覽或關注我們的


關於Macau Business Media

由   Project Asia Corporation  持有的 Macau Business Media  是澳門領先的英語新聞媒體,包括自 2004 年推出旗艦刊物《澳門商業》雜誌 (Macau Business) 及其不斷完善的資訊全面的網上平台。 Project Asia Corp. 業務迅速發展,旗下現有一系列不同的專業媒體,如澳門通訊社 (Macau News Agency) 、《商訊》雜誌 (Business Intelligence) 、《澳門精華》(生活資訊平台)及 MB.tv ( 視頻新聞媒體 ) 等,持續為讀者帶來由澳門到世界各地最新的、最準確商業和經濟資訊。


#mediaoutreach #新聞發佈服務 #亞太區新聞發佈服務 #香港新聞稿 #新聞通訊社 #香港新聞稿 #新加坡新聞稿 #馬來西亞新聞稿 #越南新聞稿 #公關人員 #澳門新聞社

来源:

Media OutReach

类别: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发布于:

15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