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與超級跑車品牌 Lotus 合作, 推出首款配備 Uni-Q® 同軸共點單元的車用音響系統



香港  Media OutReach - 2021714 - 金山工業( 集團 )有限公司 (「金山工業」或「集團」) [港交所股份代號︰40] 旗下高級揚聲器品牌KEF宣布與Lotus正式合作,從全新 Lotus Emira 跑車開始,Lotus 新一代的跑車及電動車將配備 KEF 的高階音響系統,賦予極致音效體驗。

 

KEF 首次跨入汽車產業,以長達 60 年累績的精湛聲學技術,設計出從小巧座駕的音效,到大型汽車內的沉浸式 3D 環繞音效,皆能彈性運用的可擴展音響系統。KEF 工程團隊與 Lotus 緊密合作創造出嶄新的設計,將揚聲器驅動單元與汽車內裝完美結合,營造真實如臨其境的音響效果。

 

Emira 是一款全新的中置引擎超級跑車,完美展現出 Lotus 永不停步的技術突破及品牌精神。它擁有世人對於 Lotus 跑車所期待的美好理想-大膽奪目的外型、以卓越動能帶來的頂級駕馭感、符合空氣動力學的絕佳流線設計、及「為駕駛而生」的無上體驗。

 

為了打造可媲美駕馭 Emira 快感的世界級音效,KEF 將獨創的 Uni-Q® 技術放進 10 聲道音響系統中。這是 Uni-Q 首次應用在實際生產的車輛中,可在空間中以單點重現完整的中音及高音音域,帶來連貫、臨場感十足的音效體驗。

 

Group Lotus 行銷執行總監 Simon Clare 表示:「我們很高興 KEF 選擇 Lotus 作為在汽車產業初試啼聲的夥伴。兩家以創新設計聞名的英國品牌,在追求極致使用體驗上,有著絕不妥協的信念-這是完美的合作關係。」

 

集團副董事總經理兼KEF Audio Group總裁羅潔怡表示:「KEF 很榮幸能獲 Lotus 青睞,共同拓展全新汽車聲學體驗。Lotus 追求車用頂級音效的全心投入,使我們感到與有榮焉。我認為,這項合作必然帶來最極致的享受!」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KEF

KEF 於 1961 年由英國廣播公司 (BBC) 前工程技術部主管 Raymond Cooke (1925 – 1995) 創辦,總部最初設於英國肯特工程鑄造廠 (Kent Engineering & Foundry) 內的一個軍事營房中。KEF 成立半世紀以來,一直致力於聲學創新,提供卓越的音效,以重現原音的神韻。從研發革命性的 Uni-Q 同軸共點單元技術到成功開拓 LS50 無線揚聲器,纍纍展示 KEF 重新奠定無線揚聲器的新標準。KEF 具有前瞻性及創意精神,成功揉合其對設計追求及頂尖工程研發的並存特質。KEF 從不妥協,堅持為音樂愛好者提供最真實而又高解析的聽覺享受。

 

有關更多 KEF 的資料及產品,請瀏覽網址:www.kef.com

有關金山工業
有關金山工業

金山工業為一家世界先進生產及銷售電池、揚聲器及電子產品的跨國企業,並透過其附屬公司 — GP工業有限公司(「GP工業」)擁有多個優質工業投資項目。金山工業之主要產品品牌包括「GP超霸」電池、「KEF」高級揚聲器和「CELESTION」專業揚聲器驅動器,已成為業內之著名品牌。

 

金山工業於1964年成立,並自198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金山工業現時擁有 GP工業約85.5%股權,GP工業在新加坡上市 [股份代號︰G20]。

 

金山工業之生產設施、產品研究中心及銷售辦事處遍佈全球十多個國家。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金山工業網站:http://www.goldpeak.com


#金山工業

来源:

Gold Peak Industries (Holdings)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14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