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麗控股有限公司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9日 - 總部位於香港,主要從事亞洲時裝與生活時尚、美容及娛樂產品採購及向全球客戶銷售之國際電子商務平台營運商喆麗控股有限公司(「喆麗控股」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稱為本「集團」;股份代號:2209)今天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發售價定為每股3.28港元,首日上市收報每股$3.46元,升幅為5.5%。


談及公司成功上市,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劉國柱先生表示:「喆麗控股成功於香港上市,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希望藉此感謝各位投資者認同我們成為將亞洲產品對接全球客戶『首選』電子商務渠道的目標。展望將來,我們會繼續落實執行營銷策略以擴大客戶基礎及提升客戶忠誠度,提高全球滲透率以建立更強的品牌知名度,深化韓國美容產品門戶的定位;並透過進一步投資資訊科技系統和自家製作的原創內容來提升客戶體驗;並優化和擴展物流網絡和基礎設施。」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YesAsia Holdings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09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