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如今有机会选择他们的助养人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Chosen”项目旨在缓解贫穷,并赋予脆弱孩童选择的权利

八打灵再也,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8日 - 国际人道救援组织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邀请马来西亚的民众即日起至2021年7月26日期间,报名参与儿童助养计划的新项目"Chosen",让来自脆弱社区的孩童选择他们为助养人。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Chosen"项目旨在缓解贫穷,并赋予脆弱孩童选择的权利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执行总裁梅福才表示,世界宣明会所推行的儿童助养计划新项目"Chosen",将把选择权交给孩童。这也是世界宣明会成立70年以来,首次让孩童自行选择他们的助养人!


这项儿童助养计划的新项目将于柬埔寨的社区开跑。自该国出现第一宗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以来,深深地影响了孩童的童年和福祉,导致他们生活在恐惧之中。

 

透过每月捐献65令吉支持儿童助养计划,将为助养童及其社区带来干净的水源、营养、教育、基本的医疗保健、保护和希望。助养人也可透过信件和照片,与孩童建立一对一的独特关系。

 

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梅福才说道:"很多孩童等待若干年才会得到助养。身为一个父亲,我无法想象这些孩童的感受,更何况是他们的家人。当我们给予孩童选择其助养人的权利时,也让他们自行选择将会陪伴他们摆脱贫困生活的人。不但如此,我们也将赋权孩童参与影响他们生活的决策,让他们知道我们重视他们的想法。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他们主导自己的未来。"


梅福才表示,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团队一直都在监督和调整计划,以回应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状况。"孩童会在8月5日至6日举行的'Choosing'聚会上,选择他们的助养人(活动将在遵守安全的防疫措施下进行)。我们将在数周后公布助养人的配对。我们衷心地感谢所有马来西亚人的爱心参与,与我们携手保护和赋权世界上最脆弱的孩童及其社区。"


世界宣明会的创办人鲍伯·皮尔斯博士牧师(Rev. Dr. Bob Pierce)曾在他的口袋里,拿出了5美元帮助一位小女孩。这份发自内心的爱使他于1950年创办了世界宣明会,之后也推行了儿童助养计划,着重于改善最脆弱孩童的身心灵和福祉。在柬埔寨,世界宣明会自70年代起,已在当地推行紧急救援和扶贫发展项目,惠及当地的脆弱孩童。


在世界各地,"Chosen"项目为许多家庭带来了喜乐与希望。来自瓜地马拉的6岁男孩克尔默斯(Kelmer)选择了贾斯贺兰德(Justin Hollander)一家为他的助养人。


他说道:"他们的女儿很美丽。她看起来很喜欢聊天和玩耍。她的父母也很好看。他们看起来很喜欢拥抱人,也很喜欢玩乐。"


克尔默斯的家有5位家庭成员,包括了父母和3个分别9岁、6岁和8岁的孩子。克尔默斯目前就读幼儿园。热爱学习的他,立志长大后要成为一名老师。他的母亲雅思卡(Yesica)表示,有时候孩子生病了,但她没有能力带他们到附近的诊所求医。她透露,"这完全是克尔默斯自己做的决定。他真的感觉很好。"克尔默斯告诉母亲,当他看到所有(助养人)照片的时候,"我只想取下那一张照片。"


克尔默斯喜欢踢足球和玩弹珠。他说道:"如果他们(助养人)来这里的话,我想跟他们一起踢足球。我要跟他们说,我很开心能够见到你。Te quiero(我爱你)。"


今年初,一些社区的孩童受邀参与了'Choosing'聚会,并选择他们的助养人。观看活动影片:https://youtu.be/a562CDbVccY

欢迎民众浏览https://bit.ly/World-Vision-Chosen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报名参与"Chosen"项目,让孩童选为其助养人,为他们的生命带来转变!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World Vision Malaysia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8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