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調查結果:72%亞太區Z世代及千禧世代渴望成為創業家



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日 - 優質營養專家美商賀寶芙(Herbalife Nutrition)公佈2021年亞太區青年創業家調查》結果,調查顯示72%亞太區 Z世代1和千禧世代2渴望自己創業。此外,近九成 (87%) 的受訪者認為,要創業最好在40歲以前,而最佳適合創業的平均年齡是27歲。



 

為了瞭解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韓國、台灣和越南等八個市場的創業趨勢,美商賀寶芙針對4,093位Z世代和千禧世代(18至40歲)的民眾進行調查。

 

賀寶芙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Stephen Conchie表示:「許多人因自身熱情且渴望成為自己的老闆而創業,他們將年輕視為一種優勢,尤其是在專業技術和創新思維方面。」

 

然而,單純靠熱忱及對創業的渴望並不代表就會投身其中,大多數受訪者表示:在開始創業前應該至少具備五年經驗。

 

Conchie補充:「大部分受訪者因缺乏經驗而害怕創業,也擔心創業所需要的成本、必要的資金和市場知識不夠充足。因此,擁有良好的商業基礎知識、導師及適合的資源和團隊支持可以幫助創業新手更好地應對未來的不明朗因素,這些重要步驟可以提高創業成功的機會。」

 

有抱負的年輕創業家相信年齡有助提升創業成功的機會。

87%受訪者認為要創業最好在40歲以前,且認為最佳適合創業的平均年齡是27歲。此外,有54%受訪者認為,基於以下原因,合適的年齡有助提升創業成功的機會:

  • 擅長使用新科技 (61%)
  • 喜歡學習新科技 (51%
  • 擁有創新、尚未被他人開發的想法 (44%)


創業的主要原因

被問到他們創業抱負或原動力時,有40%的受訪者表示最主要原因是追隨他們的熱情、39%的受訪者表示想成為自己的老闆、有37%的人希望工作彈性、36%表示為了養家糊口,另有33%的人想要有不一樣的職涯。

 

成本、缺乏資金及市場知識阻礙創業家的發展

有近四成(38%)的受訪者表示,創業的主要挑戰為創業成本,35%表示缺乏資金和市場知識,68%受訪者表示現在是創業的最佳時機,但其中有70%對自己的經驗不足而感到害怕,並有77%對創業前景感到不知所措。

 

培訓、財務資源和創業工具皆有助於促進成功

至於已開始創業的受訪者,63%受訪者表示他們在疫情期間仍有營運業務。此外,他們認為更多培訓和教育 (55%)、額外財務資源 (52%) 和使用創業工具 (45%) 都是有助於他們取得更大成功的因素。

 

註1:Z世代為1990​年代末至2010年代前期出生的人,約20-30歲

註2:千禧世代指1980年代和1990年代出生的人,約30-40歲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Ltd. (NYSE:HLF)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Ltd. (NYSE:HLF)

創立於1980 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逾90國的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區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透過消除飢餓的全球計畫,賀寶芙致力於提供全球各地社區營養與教育。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 IAmHerbalifeNutrition.com。


#賀寶芙

来源:

Herbalife Nutrition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02 Jul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